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买新年衣咯~~哈哈~~

好快已来到了十二月。。。
也要跟2010年说拜拜了。。。
距离农历新年两个月就要来临了。。。
开心。。。哈哈。。。
今天约了慧和兰吃午餐。。。
过后就去看衣服。。。
没想到却看中哦。。。
一件是连身裙和一件紧身七分牛仔裤。。。
两件我都喜欢。。。HAPPY。。。
但那件裙买贵了。。。唉。。。
我们去看的那里一带有些是新开的。。。
真的好竞争。。。
话说是新年衣啦。。。
但还没到我就想穿了。。。哈。。。
还有我不爽就是你(COMPANY PHONE)。。。
KACAU KACAU ME ONLY WHEN I SHOPPING...
害我有些衣没什么看:-(

2 条评论:

  1. 那么快??我大多数是last minute才买的。。。嘻嘻!!!

    回复删除
  2. 孤傲的王子:哈哈,女生不同,买很多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