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他去当兵了!

就在卫塞节那天,他去当兵了,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因为啊家里少一个人和我说话,争电脑等等,哈哈!他是延迟的,所以没有交通预备,所以得自己去报到。没有想到他会被选到去当兵,而且离家乡有一段距离,还以为我之前已经当了,他就不会被选到,怎知他被选到了!那天是我的六舅带路载我们去,我,爸和两个表妹,妈妈没去,原因是不够位了加上他叫我去,帮忙记路线。他当兵的营地是在槟城SRI MUTIARA,BALIK PULAU.多亏六舅的朋友(anmo kia),他带路去那营地的,他人超好的,他也不大懂,结果他找来一位UNCLE,过后终于找到了! 那里的风景还不错,在山上的,应该不会热吧!他第一次要在外头生活耶,应该是不习惯的,但也没办法,还是要去,希望你(王家的小王子)在那三个月里一切都过得很顺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