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小时侯玩过和吃过的东西还记得吗?





小时候的你是不是拿它来当耳环?我就是其中之一,我好像还有收藏呢!





有玩过吗?




这个粉粉的酸梅大家都有吃过吧!



每个人买了就会拿它来吹~因为会发出声音~



这个很好玩,小时候的我最喜欢买的。


这个钓鱼玩具,也是很好玩=)








Barbie dolls穿美美,有各式各样的服装。







这个冰淇淋也是大家小时候很喜欢的。







你是否也很怀念这段岁月?XD这让我想起中学时期还有人这样对我=_=








小时候都很喜欢酱,现在也喜欢呀 XD


跳格子。。。好玩哦。。。







以上的画面,大家小时侯肯定是有玩过和吃过的东西吧?是不是很怀念啊,大家的童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