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近况_4月



终于忙完最后第二学期的功课啦,整个人轻松多了!
庆幸的有了 coursemate的帮忙,要不然CF会是烂极了,
还有,全部3科的TMA算是有用心做,之前还怕为了某件事情而分心呢! 
接下来也要为3科的 final exam 拼了。fighting....

最近晚上算是睡不好,haiz, 我是怎么啊!
难道那事情还在脑海中浮现,直觉告诉我是,那种感觉一想到真的会很 down:'(
眼泪都流了下来!
谢谢几位好友的陪伴,
(尤其是你,我的第一次献了给你,想到我都觉得好丑耶,你肯定知道我在说你吧,
我该好好向你学习,快教我几招吧,哈哈!)
心理就是很矛盾,怎么会再次发生啊!
原有的100%信心,一下子给扣了好多分:-(
好怕好怕还有再次的痛,
但愿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慧,BE STRONG, BE HAPPY, FIGHTING !!!
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