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是我的错吗

唉。。。。。

伤心咯。。。。

为何我遇到这事情

真的是我的错吗

在我的立场有必要这样讲我吗

真的很难做人

谢谢XXX放工后还来我家

他怕我有事

还有我的家人赞成我的立场

幸亏载我去时是老爸

不然的话我更伤心


p/s:我真的要好好考虑自己想要的东西,免得我真的过得不好。。。烦。。。

4 条评论:

  1. 雨过就会天晴。。。。加油!!

    回复删除
  2. 发生什么事?

    回复删除
  3. 孤傲的王子:可是回想起,我真的很伤心。

    WITT:thx 4 ur wishes^^

    妮:有机会慢慢跟你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