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九天的假期(27-4/8/11)不想呆在家耶。。。

九天的假期不想呆在家耶。。。
的确是好多天啊!
为何那么多天啊,
拜六礼拜我是没做工,
(29/8)我拿LEAVE,
(30-1/9)PH,
拜五(2/9)老板就说不用来上班,
因为拜五政府部门也开半天了!
所以加起来就有九天的假期,
好好哦!哈哈!
难得有那么多天假期哦!

令我好失望的是与怡&雁的聚会(云顶加KL)被取消了
唉!大家又不能见面了!好可惜!
他们是我当兵的朋友,
也是还有联络的FRENZ。
难得本来我和怡已经计划好的,
到最后雁却没答复我们。
有点怀疑雁到底还记得我们吗,
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在这假期好想和一班朋友加姐妹去旅游呢!
我是很想上KL,
去的话又不想一个人,
一个人去的的话是去堂妹家。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比较想和好朋友一起去,
但又很难配合到时间。
看来我这假期应该是在家做宅女了!


 

2 条评论:

  1. 哇!你就好啦,那么长假期。。。
    我没那假,所以拜一和拜五被逼工作,显掉~@.@

    回复删除
  2. 怎么可能,拜二到拜四公共假期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