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年初六

实兆远今晚全国新春团拜~首相偕王室与民同庆

(怡保27日讯)“2012年全国新春大团拜”明晚在实兆远机场盛大举行,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伉俪将偕同霹州王室以主宾身分出席,与民共庆农历新年。霹州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盛意统请各界,尤其是华社与团体代表及工商俊彦阖府赴会。他说,马来西亚政府高度尊敬与推崇各族多元宗教和谐与文化同等;今年适逢轮值霹州举办农历新年大团拜,州政府希望霹州子民热烈响应,让今年的国家级春节庆典比其他州属办得更灿烂耀眼。出动200多头醒狮。

赞比里说,我国政府多年前已列农历新春大团拜为国家级常年重头文化盛会,除了国家领袖偕同中央部长赴会,王室贵人也盛装观礼,与各族人民联欢共庆的开明国政,赢得国际社会高度敬仰与赞赏。

今年的全国新春大团拜于28日(周六,年初六)傍晚6时开始,以美食招待与歌舞欢欣,牵引万民热腾升华至通宵,更邀请观众见证主办单位缔造大马200多个节令大鼓及200多头醒狮集体舞狮纪录;加上精彩武术表演,进一步肯定“一个马来西亚”多元和谐文化精粹。当晚,我国多位艺人将落力呈献连串歌舞节目,与大家同欢闹春节。霹州政府希望各族人民与社团代表届时踊跃出席,以行动和热情支持我国政府不分彼此,积极转型推崇各族平等、共存共荣的“一个马来西亚”愿景。
。。。。。。。。。。。。。。。。。。。。。。。。。。。。。。。。。。


龙年行大运=)


这两张照片是在前夕拍的,今年是龙年,当然要来张龙画嘛 ^^





我与老妈子。。。

















今年的全国新春大团拜落在我家乡哦!很难想象吧!但这是事实! 就在年初六,地点在我们这里所谓的飞机场PADANG ASTAKA。最让我想去的原因就是品冠有来哦,嘿嘿=)还有让我觉得好开心的是我和表姐都有跟他握手哦!

来说说当天的情况啦,真的超级多人啊,尤其是马来人啊,还多过我们华人,都不像是我们新年呢!据说有六万人哦!还有说到食物啊,(听说只准备三万人吃罢了,那么那里够吃咯)真的是会吐血,那些人拿食物是用抢的,又热,完全没心情在那拿了!最后我和家人就去外面吃了!当天的人潮真的太多了,所以扒手趁机出现啦,还好我不是受害者啊!












表姐与我,我好肥啊:-(









品冠=)he really smart n leng z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