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第2堂课~TUTORIAL 2~

9月25号是在WOU上第2堂课~这天要称赞自己下,第3次驾车去怡保,很厉害的是本人伤风发烧还驾车,整个人真的没100%精神的,但没办法,为了要训练驾车技术和怡保的路程,所以还是驾车出发去了。三哥和弟弟也陪同,三哥是最佳指导旅程+上GPS的帮忙,我们才不会迷路。(我想说人不舒服驾车真的好辛苦啊,回来时的路途让我觉得很恐怖,因为本人那时算是那种有点喝醉酒的人,还好三人行安全抵达)

上课时间是2.30pm的,在这之前去了AEON S18解决了早餐,过后才往WOU去了。我走到附近电话店买了泊车固本后,把车子park在WOU前方的小巷后,时间还早,所以走去PARADE逛逛,重点是要和我的当兵友人见面啦(顺便给他向我买的衣服),加上也约好一起享用午餐。很可惜的是时间很赶,加上她拜六有做半天,所以见面时间不多。在这没到1小时的时间,咱们谈了他现在处于实习的状况中和我现任在WOU的升学咨询,再多一个月后,他就将正式出来社会打拼啦!他就说会到SG去,也谈到怡保和SG的薪水比较等等,还说到他已经收到某公司的应征呢!这时让我有股冲动想要马上飞到那工作。(等我完成DEGREE后,希望出SG工作可实现啦)

说说第2堂课
,上MAC时算是有认识到一位怡保女孩(CINDY),因为某资料需要拖他邮件给我,所以向他要了电话号码等。要回时谈了几句罢了,希望你是很好相处的COURSEMATE。MAC TUTOR也向我们讨论了TMA 2,也给了答案,真的太好了,但一些还是得靠自己做。终结第2堂课,也没什么阻碍,只是大出血,还了几百块(EXEMPTED SUB CLAIM FEES)。

P/S:
** 希望TMA 2的题目我都会做啊,我要拿高分啊!
** 下一堂课希望可以认识到更多的COURSEM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