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近来的战利品+赠品

自从Seri Manjung这小镇开了AEON后,难道咱们的消费会较高?近来,吃的用的都花在AEON那里啦(新年衣也已开始在那败了),美食篇应该也会写下。我想若是连续这样下去的话,那我的荷包真的是会破很大洞啊~我不要啊~我还得想着我得自付DEGREE学费啊~






这就是近来在AEON里所败回来的东东~
开心~哈=)









到底我败了些什么啊?
1.最贵的东东~DKNY香水~终于买下了~我买的是粉色的~像糖果味道似的~有人说闻久了会腻~我倒觉得不会~据说我买贵了~比起在DUTY FREE地方买的话比较便宜~有机会有在那地方我想我会看看其他牌子的,但荷包也要有满满的$$啦!

















2.LIP BALM来自于SASA~是用SASA固本(RM10)来买的,但还要额外加RM5~
3.TRIO的T-SHIRT一共败了4件~其中一件和媚一样的~咱们终于有一件姐妹装啦~新年时,一定要亮相下=)其中两件是新年衣~都是PINK PINK的~
4.粉色花朵发束
5.The Face Shop的指甲MASK~第一次看到,所以买了一片试试看~
6. ESSENCE指甲油
7.SOMANG peppermint面膜~看在是peppermint的,所以买去试试看,用后感没有我想地好,因为感觉不够冰冰凉凉的~第一次看到这牌子,原来是韩过牌子~我单单买了片RM5.90面膜,就获得以下6包的试用品加2013日历~有值得啦:-)那红色的洗发水用了头发很柔软哟~花朵的味道~
















8.ELIANTO的其实我是看中另外一SET的香水~有3罐的~由于有一罐味道不香,所以就换了买FLOURISHING CHARM SET(有个盒子装着哦,很适合爱收藏盒子的我),总共3瓶,香水,LOTION和BODY SHOWER,味道有点像DKNY,多亏大哥朋友是那里的老板娘所以有FREE GIFT(HAND CREAM)加给了两个环保袋。还有买了超便宜的MASK,1OPCS RM29(原价RM70哟),买了就要勤劳点敷。


















9. ANNA SUI翻版小瓶香水
大爱~其实是喜欢它的瓶子~



我大爱这个SASA环保带哦~还要求店员给我多一个~
MAKING LIFE BEAUTIFUL
By Sasa=)
Do you all agree??




















这就是在华珍金铺拿到的PEARL EARRING赠品(等了好久才拿到)~我和老妈子各一对~银色和浅橘色~左边那SET(有项链,手链和耳环)是老妈子幸运抽奖拿到的~太棒了~据说价值RM388,不懂是真假~






开张不久的这天071212,我竟然错过了这SKIN FOOD赠品~还有项链呢~有点可惜~哈~








3 条评论:

  1. 好幸运!竟然抽中了珍珠套链!!

    回复删除
  2. wow~buy so many thing..
    we wear the shirt on CNY ya~
    like somang hair care n body cleanser^^

    Mey

    回复删除
  3. 云杉:嗯~老妈子还真的是第一次在幸运抽奖中抽到呢~

    mey:su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