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的我在OFFICE好像讲比较多话
哈哈
本人觉得啦
不懂同事们有没发觉
因为我是个文静的女生
所以都会让人觉得很闷吧
但若比较熟的朋友就会比较有话题
还想在这说说
今天要下班时有个马来男同事称赞我呢
我还不清楚是哪位
因为那里有几个的
不是很懂他们的名
他说我的FORMAL LOOK好看哦
表酱称赞我啦
我会派写滴
嘻嘻
那同事还说下次再穿这样的LOOK
顿时地我也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是KAREN告诉我的
我才知道
但还是谢谢那位马来男同事
那么地称赞我
嘿嘿 ^_^

3 条评论:

  1. 上班不错嘛!!有马来男同事称赞你叻~~
    多与人沟通做事容易。。
    慢慢习惯上班~~上班族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还可以啦,是咯,多与人沟通做事比较容易。

    回复删除
  3. 我来了。。。嘻嘻!那你就多穿formal look的衣咯。。。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