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十二月的第一天

十二月的第一天,我真哀咯,为何酱说呢?

原因一:
要买一串香蕉酱难咩?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关香蕉什么事哦!今天是十五啊,我老板每初一十五都有拜拜的,所以就叫我去买。其实我已买了,但却被上司说太小串了,要大串的,我怎知哦,要大串的。所以要去买过咯,我懒惰去到巴刹(太远了),所以就到附近的水果店买,怎知那里所卖的都是香蕉都是青青,要不然就是不新鲜的,气死我了!过后,我又到另外一间店又没有,要买串香蕉酱难吗,那时的我真的够气咯!过后问了MS WONG那里还有卖,他说了那地点,我就马上到那,辛亏那里有,而且又是新鲜加黄黄的香蕉,太好了,终于买到了!

原因二:
今天发生了件很的事,是关于本人的,哀,好丢脸咯!(不想透露,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