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除八至元宵

天啊
新年过到不要过了
我现在才来写新年的最后一篇
大致上这几天也没什么特别
初八晚上福建人都忙着拜天公
当晚我家这排都有几户人有祭拜
可是鞭炮声就不是很多人放
看来经济不好咯
初九也是我开工大吉
当然会收到开工红包
不懂那天啊我又收到红包
我还记得农历十二的时候是最后一天收到红包呢
是大老板又再给的
开心
终结今年的新年过得不错啦
最高兴的就是今年新年是我收到最多的红包
哈哈

2 条评论:

  1. jealous you... can get so many angpow! I need to give angpow this year.... so poor liao

    回复删除
  2. carrie:nvm...give ppl angpau oso gd tin ar~~hehe=)i wanna tell u i veri like ur wedding de pic lol...all is creative pos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