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初四~初五~初六~初七

初四我又有什么节目啊
早上就是和家人到了离我家不远的韩江公会
那里庆祝大团拜
很好的是没什么人哦
若和那天初二比(另一个大团拜)真的差太多了
在那也有准备美味的食物及一些歌唱表演
而且也有分派红包呢
我也有拿到哦
哈哈=)
大概呆了一小时多我们就闪人


















  
这是老妈在报纸看到的,还从小姑那里拿回来,所以我就把它SCAN起来。。。
为何我SCAN 呢,因为无聊,看到自己上报纸,你看到我吗?哈。。。

晚上就去了中学的聚会
地点在FOO'S STEAK HOUSE
这次还蛮多人出席
聊聊大家的近况啦
还有就是吹水啦
十一点那样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 OUR 5S YR 2006 DE GALS












my gang。。。


GROUP PIC...

初五:在家发霉

初六:半发霉,晚上到瑛家BBQ

初七人日快乐
到老板家捞生
今年捞最多次的
但好像没旺到哦
也吃点东西
赌博等
结果我输了
但没关系啦
我又有红包拿
也蛮大封的
开心
没想到大老板和小老板又再给
嘿嘿

2 条评论:

  1. 好多红包哦。。。大丰收咯你,嘻嘻!!

    回复删除
  2. 孤傲的王子:是咯,今年应该收到最多红包吧。。。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