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初二

初二啊
这天的日子真的不好哦
为何呢
想知道就看一下的详情咯
早上和家人去了MARINA ISLAND(海洋名胜)












那里庆祝新年大团拜
好多人哦
三大名族都有
在那里还真的很闷的
还没说开始吃了
那些人就开始去拿食物
是这样的咯
有谁不要吃免费的食物啊
过后大概十二点那样我们就闪人了
回到家后休息一下后
我们就往外婆家出发了
就在快要到外婆家了
竟然发生车祸
哀啊。。。。
一共四辆车撞到
我们的车是排在第三辆
所以车前和车后都受伤了
原因发生应该是四辆车都驾得很近
若后面没来撞的话
我们的车后就不会受伤
那是我三哥的新车啊
很心疼啊
才买不久罢了
就这样毁了
HAIZ......
幸好保险赔偿
可是好像手续很麻烦
因为车主是我三哥
但那天去报案是我大哥
那天三哥没去
发生的时候真的很恐怖啊
那撞到的声音够大声咯
这也导致我和我弟的颈项有点扭到
但没什么严重啦
人没事就好
现在要我驾远路还真的会怕怕
终结这天很哀。。。
弄到全部人心情很差:-(
毕竟是大年初二
新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