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MY NAME

我的名怎么了呢???
嘿嘿。。。
猜猜看吧!

。。。。。。。。。。。。。。。。。。

。。。。。。。。。。。。。。。。。。

。。。。。。。。。。。。。。。。。。

。。。。。。。。。。。。。。。。。。

。。。。。。。。。。。。。。。。。。

。。。。。。。。。。。。。。。。。。

。。。。。。。。。。。。。。。。。。

。。。。。。。。。。。。。。。。。。

。。。。。。。。。。。。。。。。。。

。。。。。。。。。。。。。。。。。。

。。。。。。。。。。。。。。。。。。

。。。。。。。。。。。。。。。。。。

。。。。。。。。。。。。。。。。。。

。。。。。。。。。。。。。。。。。。

就是从25/01/2010我换名了
只是换一个字
就是”素“
“素(sù )换成“姝”(shū )
读音有点差别
需要换的原因就是之前那个”素“将会带来不好的事件
包括工作上呢
而且还有惹小人及被人陷害或利用
还真的很准哦
因为有发生过不好的事
 若是吃菜的话
”素“就适合
但我不是
目前知道我换名的朋友应该没几个
所以知道的朋友记得叫我这个名哦
就是“王姝慧” ,不再是“王素慧”
 其实“姝”的意思是美好
愿换了这“姝”字后
那些不好的事远离我
要越远越好
然后好事一直跟着我咯
嘻嘻 =)

4 条评论:

  1. 很喜欢你的新名字,很有诗意,给人有种气质的感觉……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错的新名字,新的一年新的名字,好运陆续来咯 :)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才知道我打错字了,不是这个"殊",是"姝"~~~有些打对有些错了,我现在就去改掉。哎哟,你们还觉得不错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