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收工宴 + 开心 + 幸运

今天收工咯~~哈哈。。。
是不是很快叻?
才农历二十七罢了
我的新年假期蛮多天的
今天开始到除八
初九才开工
一星期多哦
嘿嘿
今天的收工宴蛮开心
因为我拿到HAMPER哦








就是这个HAMPER。。。应该要一百多吧。。。





TIS IS ANGPAU 4 LUCKY DRAW...
INSIDE HV DE NUMBER(TAT I GET DE HAMPER) N
1 MAGNUM NUMBER TAT OUR BOSS GIVE DE...
IF DE NUMBER COME THEN U WIN DE $$$ LOL~~~
BUT SO BAD DE NUMBER NO APPEAR IN 2DAY DE RESULT OF MAGNUM....


LUCKY DRAW有HAMPER及红包
MS TAN 很旺咯
还拿到两个HAMPER呢
其实ALL STAFF 都拿到
我们太幸运了
咔咔
那时是我和MS WONG 去买的
我就好想到时会拿到
没想到还真的拿到
开心 =)
还没去吃时
我就告诉我同事__素慧(之前和我同名)
我有预感他会拿到HAMPER
没想到我的预感实现了
新年还没到
我就收到四封红包了
啦啦。。。。。开心。。。
而且还蛮大的












为何是五封的?嘿嘿。。。
一封是??U ALL GUESS LOL?KAKA :-P


想知道是谁给的吗
我就不告诉你们
哈^_@

。。。。。。。。。。。。。。。。。。。。。。

。。。。。。。。。。。。。。。。。。。。。。

。。。。。。。。。。。。。。。。。。。。。。

。。。。。。。。。。。。。。。。。。。。。。

。。。。。。。。。。。。。。。。。。。。。。

。。。。。。。。。。。。。。。。。。。。。。

。。。。。。。。。。。。。。。。。。。。。。

。。。。。。。。。。。。。。。。。。。。。。

跟你们讲啦
其中包括我大老板及小老板
还有上司及一位PIPING的老板

愿在这新年里我将会拿到很多的红包咯
还有就是一直幸运下去
最后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 ^^ HAPI CHINESE NEW YEAR ^^
                               GONG XI GA CAI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2 条评论:

  1. 你就好咯,那么快就拿那么多红包了,羡慕!!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