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初三

由于初二发生不愉快的事件
所以今天就到了LUMUT那里的神庙拜太岁及什么保平安的
在那里啊实在好多人啊
早知我就不去了
我们拿到的号码是二号
那时号码好像才到六十多罢了
到号码一百完然后又从头开始
你可想像还要等很就啊
我们看还要等很久
所以我,老爸和三哥就到靠近庙旁边吃早餐咯
吃了回来都还没轮到我们
真的够慢啊
等啊等
等到十二点那样吧
才到我们我们九点多到那里
等有两个小时半
等的时候就很久
拜的时候就一下子而已
唉。。。人多就是这样
这也导致我去朋友家拜年延迟了
因为我约好一点去
回到家已是一点那样
哇,真的够累
我还去睡了一会后及冲凉
过后我才出发到琴家
由于景怡小姐有约
所以只是去琴及瑛家
在瑛家呆比较久咯
听他弟唱歌
他弟的唱工不赖哦
明日之星哦
我和琴也有唱一两句啦
但那些歌太新了啦
要不然就我们不懂唱
晚上十一点就去看“花田喜事”
这套贺岁片不错看啦
大家都已经看了吧
还没看的赶快去看咯
嘿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