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新环境。。。新老板及同事。。。不一样的工作范围

对,一切都是新的,重点是工作范围也不一样。已经第三天了,但感觉对一切事物还很陌生,毕竟从零开始,真的没想到我会在律师楼工作,有人说读BA在律师楼工作很浪费,是吗?不懂耶,但就当作是学新的事物,在律师楼工作还真的不简单,因为每一样的东西都要很小心,不可以有出错。这几天没什么学到,因为啊老板和老板娘真的很不得空=_=慧,一定要加倍努力及用心学习,fighting。。。

3 条评论:

  1. 其实我对律师楼的工作也很有兴趣~好好努力,你可以的~

    PS:utar打电话录取我了,至于什么时候上班暂时还不知道。
    我们一起努力吧!
    go go fighting~ (=w=)

    回复删除
  2. 是哦!你对律师楼的工作有兴趣哦!恭喜你咯,很快了吧,因为不是要开学了吗?

    回复删除
  3. 嗯~我也想快点去上班.
    距离上一份工作太久,我都快臭酸掉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