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怡保血拼。。。

上个拜六我们终于一起去怡保血拼了,因为之前一直说说罢了,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哈!这次算是去买新年衣咯,我破产了啦,花了两百多,东西看起来一点点罢了!虽然是大出血,但重点是我很开心,哇哈哈!有点失望的是没买看中的一件GIORDANO的衣,因为实在太贵了,扣了还要六十多啊,我从没买过那么贵的衣,所以不舍得咯,唉!有人赞助我就好咯,慢慢等就有:-(












B4......

AFTER。。。买了两件衣,两件裤(短的和七分的),两个包包及一双鞋子。。。全部都有,呵呵=)白色的鞋子我好喜欢。。。

P/S:不好意思,照片拍到很乱。。。

3 条评论:

  1. shopping queen@@ 真会买哦~印象中你好像很多包包~嘻嘻。

    我也喜欢那双白色的鞋^^

    这个拜五轮到我跟我姐去怡保扫货啦~开心^^

    回复删除
  2. 孤傲的王子 ;还可以啦=)

    littlestop ;对啊,可是有些坏了啦!我还要去,哈哈!祝你血拼愉快哦,买多点,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