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兔GETHER新年2011

今年的兔year2011,真的超闷的,没什么节目,可能年三十就和几位死党会面了,聊了大家的近况,瑛和琴应该是六月出国吧!那天欣和怡没出席,原因回去怡保了!

除夕夜:晚上十二点正,就听到鞭炮声的到来了,我家也放了两条红炮,还有放了两个孔明灯,第一次放,感觉很好玩,哈哈!

初一:早上看了一些电视贺岁节目咯,午餐就去了佛堂吃素食,每年都有去的,回来后,过后就去看{最强囍事},我,三哥和弟一同去,超不多整个电影院满人了,当然咯,新年嘛!晚上就吃火锅,烤的也有,好好吃,哈哈!

初二:我想这天是最早起身的一天,大概九点,原因是要去MARINA ISLAND那里的新春大团拜,每一年都有庆祝的,三大种族都可参与的,真的是 1 MALAYSIA。那里有的免费的食物任你吃呢,有些人还打包回家,而且超恐怖的,是打包到很多很多的那种,真不明白他们,那里还有表演一些余兴节目。人潮不用说了,好多人咯!吃了走走一下,我们就闪人了!回到家休息一会儿,三点多就往舅舅家出发了,做么那么迟呢,因为那些啊姨较迟才到,为了配合他们。比起以往我觉得少了些新年气氛,或许外婆去世了,所以较少亲戚回来!在那又是吃火锅咯,也拿到一些红包,哈哈!八点多那样我们就回家了!回着家旅途中,萍表姐问有去唱K吗,过后看下到家是十点左右,我就说那可以咯!原本是我,表姐和三哥一起去的,到最后JOIN我大哥,二哥及他的朋友,还有表哥和他你女友,三哥就没跟了,二哥已经预订LUMUT的那间了,十一点出那样我们去就唱,唱到好夜咯,应该是三点吧!唱完我们还去嘛嘛档喝茶,回到家已经是四点了!回到家我还上了一下面子书呢!虽然很累了,但很开心!

初三:睡醒已是中午了,梳洗后,三婶打来说去他家吃火锅,老妈没去,因为去了小姑店帮忙,老爸,我和三哥去罢了,很好吃哦,因为是我最爱的东炎汤,嘻嘻,料超多的。过后本来约了琴要一起去媚家拜年,但他却不得空,刚好怡回来了,所以就和他一起去,在媚家拿了好多红包,他妈妈和姐姐都给,还真的不好意思。接着就去我家,坐一下他们也回了!晚上又是去吃免费的,就是我表姐出嫁,晚上做热闹的,很闷下,呆在那里有一小时多吧就回家了。

初四:睡到很爽的,结果被老妈叫醒了!要去表姐家那里,梳洗后就往他家出发,去到时那些兄弟们还没进到家,姐妹还在玩弄兄弟。一会儿,兄弟终于进到了家及也开到门了,新郎及新娘就拜拜,接着敬茶给亲朋戚友及派红包给小孩。大概十点多就结束了整个仪式。我们没跟去男方家,吃了些糕点就回家。回到家就上网,上到一半,兰打来说得不得空,他和BEH来找我,他们来了在我家坐了一会儿,就和他们一起去吃午餐,BEH先去载他的朋友,这个男的长得不错哦,哈哈!吃了午餐后,我们还去MISS U CAFE喝茶,原因等慧,我们要去找他。在MISS U CAFE的时候,我竟然打翻了那杯很好喝的薄荷味的capucinna,真的够哀咯:-(让我觉得很巧的是BEH的朋友也点了和我一样的饮料,只是我的是热的,他的是冷的。四点多我们就去了慧家,聊到超不多六点就回家,因为我要去喝喜酒。回到家家人都好了,在等我,我赶快去冲凉,真的好赶,过后前往北京大饭店去。

初五:在家休息=) 

初六:开工大吉^^ 

P/S: 我还玩不够及红包也拿不够啦,哈!好快,明天初六开工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