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o^ 唱K ^o^

自从SITIAWAN开了V-BOX就让我爱上了唱K,我偶尔都会跟朋友还是阿哥去,太好了=)这里也总共开了四间的SING-K CENTRE(family karaoke),是一家大小都可去的,健康的,哈!那四间是V-BOX,FUN-K,STAR KTV金海城。STAR KTV我还没去过,最好的是FUN-K了,音响很好,设计也不错哦!













V-BOX........













我弟与我。。。

慧与我=)
谁的脚,哈哈!

在FUN-K。。。
在金海城。。。

I LOVE SING-K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