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好消息。。。好消息。。。还剩四天。。。

看到这图片不陌生吧!应该大家都知道也去吃过了!唯有我到昨天(26/3)才去吃,果然是真的哦,因为啊我在想怎么可能会有免费的啊!听了我哥女友说了,才知道是真的哦,那固本也是她给的,那么我也不用去复印了!

Thank you for making us your favorite restaurant again for the second year in a row by honoring us with the Gold Putra Brand Award, a celebration of the country's top brands as determined by you, the Malaysian consumer. To show you how proud we are, allow us to delight you with 2 Big Breakfast - FREE! Simply print out the attached coupon and redeem it at your favorite McDonald's restaurants serving breakfast. Valid until 31st March 2011. So come on over for a great start to a great day.

感谢您使我们您最喜欢的餐馆为连续第二年再次与黄金兑现普特拉品牌奖,是该国的顶级品牌,你所确定的庆祝活动,马来西亚的消费者告诉我们。 向您展示我们是多么的自豪,让我们喜悦与2大早餐你 - 免费的!简单地打印出优惠券,换取附加在你最喜欢的麦当劳餐厅提供早餐的。有效期至2011年3月31日。所以,你过来吧,为一个伟大的开始美好的一天。





方法很简单,你只需复印那固本,黑白或有颜色都可接受,然后最少花费RM5,那么你就有两份免费的早餐了!是不是很值得啊!我花了RM11.30(两张固本)来买两杯咖啡,一粒sausage egg muffin,然后免费四盒BIG BREAKFAST。我觉得不错吃啦,若鸡蛋有味道那么更加好,因为那鸡蛋味道很谈。这优惠还可TAKE AWAY哦,而且没限制你买几份的哦。 



 

                                       这就是那盒子的外表。。。


 

这优惠到31/3/11,还剩四天,还没去试的,赶快行动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