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cURrEnt joB & miS5 mY cOll3gE liFE

不懂要写什么叻!
就上来乱写好了!

就说一下工作近况
看来是有很多东西要做,
但我却帮不到,
因为那些文件我还没学到,
我要尽快地学更多关于买卖屋子和地的事件。
还有老板娘你真的好忙咯,
所以很难有时间慢慢地教我。
真的很佩服你,
很厉害(工作上),
讲话也很快咯,
不听好来还真的吸收不到呢!
我较喜欢老板教我,
因为比较清楚。
现在的我正努力地学着,
干爸爹咯=)
***********************************************************************************










 我ex宿舍对面的店。。。


看到这包零食写些什么吗?就是艾薇,HEWITT & 阿媚 is the best,haha^0^(考试期间的时候)看了这张照片都觉得好笑;-)


工作了真的会让我想起在金宝的生活,
(COLLEGE LIFE is so enjoy except exam time,haha)
我还是觉得读书比较好咯,
因为有很多假期,
但讨厌考试罢了!
好想念那里的夜市,
还有那里的美食及商店,
真的要安排一个时间到那里走走。






考试期间的时候,读到很压力时就拿起手机拍了这张照片。。。HRM来的,里头的东西我全还回给老师了,呵呵!


婷,媚你们还记得吗?我生日的时候为了要弄我开心,你们竟然冒充林宇中的签名,结果最后还是被我拆穿了!但谢谢你们哦让我有个难忘的2007年BIRTHDAY=)

2 条评论:

  1. haha....i agree wif study life is enjoy except for exam...especially the mid term and the final exam...gambateh bah in ur job...

    回复删除
  2. yaya...btw wan ask tat u close jor ur blog 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