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BIG APPLE









这个DONASHI我就还没试吃过,听说也是好吃哦






榴莲口味的就是有刺的那粒啦,哈!

相信大家对BIG APPLE不陌生吧,这牌子很早以前本人是有听过啦,但却没品尝过,表姐说到很出名,很好吃哦?真的那么好吃吗?15/7/11在TESCO MANJUNG就开了分店,开张当天若你剪下传单的固本,就可获得免费一盒DONUT哦!我是有那固本,但懒惰出去,所以就没得吃免费的,有点后悔,当时没去换取,因为真的是很好吃耶!YUMMY YUMMY=)还有我要说BIG APPLE甜甜圈真的和TESCO/普通店卖的差别好大哦!它是好吃,但我觉得太贵了!目前为止我觉得好吃的口味是CHEESE的,巧克力和榴莲的。榴莲味的真的超HO CHAK的,它的味道好香哦,里头有榴莲味CREAM和陷肉呢!但这个只耐3小时,3小时之内一定要吃掉。喜欢吃榴莲的这个值得推荐给大家。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