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升学计划与想法

原本整篇已打好的,不知怎么突然间不见了,气死我了啊!

八月份,脑袋有这样的想法,我想应该是被某些事件的影响,所以又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继续升学degree,真的好讨厌这种犹豫的心情!

DIPLOMADEGREE的工钱真的差别好大哦!这就是想让我升学的原因之一(虽然我还会那么觉得不一定你的学历高,也代表你以后的薪水会很高,也是要看你的办事能力与运气)单靠DIPLOMA文凭,我会生存得更好吗?会满足到我物质上的需求吗?我的答案是还不满足啊!我也不想一直呆在那小小的角落,也就是说停留在某个阶段,然后工资也保持不变的。我要工资快快地越来越高,(哈哈,说得很轻松容易哦但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 所以我下定决心了就是若到明年的四月份存够钱的话我就继续升学(DEGREE)(MAY INTAKE) ,然后往UTAR去了。

@ 若存不够钱,就不读了,然后条件是一定要出外(SG还是KI)工作.

其实我的计划是这样的(金钱问题),若有继续升学的话,也是要借PTPTN,学费就由PTPTN来COVER,至于生活费就要靠我自己所存下的工资钱来解决。唉,很压力咯,救命啊!有时候还真的会埋怨为何我不是有钱人的孩子啊!

为何我又说若存不够钱, 就不读了,然后条件是一定要出外(SG还是KI)工作.因为我觉得呆在SITIAWAN工作薪水不会高,加上我也很想出外闯,看看外面的世界。

结果是怎样还未知数,但还是希望我可以继续升学,考到那张SIBEH值钱的DEGREE文凭。祝福我=)

### 虽然说意见是一定要听的,可是我听过一位成功的企业家说过,“如果你听得越多,却不懂得消化和分析的话,你就越不敢往前踏一步。”所以有时决定了,就勇敢的跟着你的心走吧~走一步是一步,胆怯只会加重自己的脚步 :)

From: BEARLIM...正面能量019:
跟着心走就对了 ♥FOLLOW YOUR HEART 嗯,赞成=)
 

3 条评论:

  1. Just follow your heart~
    决定了的事,就尽量去完成!
    朋友我,挺你!=D

    回复删除
  2. 有继续升学的想法是好的。虽然说书读得高不一定会做生意,但手握文凭能让你的前途走的更顺畅。加油!

    回复删除
  3. 妮:谢了,希望我可以迈向UTAR.想说我喜欢这句,朋友我,挺你!=D

    EVELYN:嗯,我也那么觉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