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IPOH AEON Station 18~~190412

好开心这天去了IPOH AEON Station 18,(早在一个星期前计划),其实是托STELLA的福,他的两个弟弟轮流驾车,然后还有怡(好友兼姐妹),JULIAN,MS CHIANG和我一同出发去。(这几位美女们都是在银行和律师楼工作的,经过几次的唱k,咱们就认识了,但还不是说很熟的那种)有人说这间是全perak最大间的,是咩,我也不清楚,但我觉得还好罢了,只有3层罢了,但一层有很多间店。目前有些店还没开呢,如戏院,MANGO等等。这里和JJ比较的话,本人当然是比较喜欢这间,原因应该是S18比较多间店和美食=)



一走进大门肯定会看到这气球猴子,好可爱呢,本来想拍照的,但感觉很拍写,就没拍了!





















这3间餐厅是最多人的(NANDO'S 和SAKAE SUSHI还没试吃过),原因排长龙呢!咱们的午餐在KIMGARY解决,好吃好吃,吃到我好饱,我的最爱,猪扒cheese饭=)























--- 要回时我们在士林吃些小吃,我与怡share了XXL鸡扒,超大片的,好吃,不好的是有骨头的@@
--- 还有我终于吃到了TAKO TAO小丸子的小吃,不错吃,但很贵咯,才3粒罢了就要RM4.90。
















这就是我的一点点战利品,好少哦,没办法咯,为了要省$$,唉!买了一件P&CO T-SHIRT,粉色盒子,透明的首饰格子盒,SASA NAIL REMOVER和可乐软糖。





看到有免费的MEAL VOUCHER便吸引了我想申请KIMGARY卡。申请费RM10,然后会得到12张免费MEAL VOUCHER,RM5回扣券和20%折扣券。(其实也是要吸引顾客们每月光临才做这些VOUCHER)






P/S:
--- 第一次和怡真正地一起shopping,哈!
--- 好想和一班姐妹们去这间逛逛走走,吃吃喝喝(能的话也好想去品尝每一家的餐厅和饮料甜品店,很多都是stw没有的),聊聊天,那感觉应该很棒=D....
--- Rumey你说是不是,哈哈=)(不懂几时我们会一起逛,嘻嘻)

4 条评论:

  1. 我也好想品尝每一家餐厅的食物咧^^
    真的好期待我们可以一起去哪里逛街
    -Mey

    回复删除
  2. 原来匿名就是你啊,手脚好快啊,来给我评论哦!上一篇是不是也是你评论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都说会等你post blog咯,,上一篇不是我评论啦

    回复删除
  4. 原来,不是你哦,因为没注明是谁,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