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陪妈妈住院心得


早在动手术的一星期前,得知妈妈要入院4天,所以叫我陪伴他,但我只拿两天LEAVE(23/4 &24/4),另两天就由我爸来陪伴他。若可以的话,我也愿意陪伴他4天(不想拿太多天LEAVE,因为最近很多文件要处理)。看得出妈妈是怕的(切除子宫),不要说是妈妈,动手术的不是我,我都会怕咯!这是我第一次入院顾妈妈,那种感觉难以形容,可能不惯吧,毕竟是在医院,加上我第一次在医院过夜。感觉也有点怕怕(还好那房间是4个床的,就不会那么静)尤其是妈妈换上青色病人衣,接着推进手术室,那时的我眼眶正在大滚着,就感觉很心疼,就叫他别怕。在昨天妈妈也出院了,但至少要休息一到两个月吧,然后不可拿重的东西和不可走太久,以免伤口会疼痛。祝妈妈早日康复,健健康康。

P/S:没想到面子书的POST让大家担心了,尤其是在新国的大哥,还别二哥念了@@谢谢大家的关系啦,妈妈一切没事,只是需要时间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