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艾薇”
















早日找到真 “艾”“薇” 笑度过每一天!』
看到的你还记得吗,某一年我生日时你写给我的祝福=)
在面子书你却回复了:
婷:我都忘了是我自己,惭愧啊~
我:你真的忘了哦,我还以为你记得呢,收拾房间时被我看到,现在贴在我的衣橱=)
婷: 我有觉得奇怪,居然有别人也称你做“艾薇”……但我是真的忘了,看到照片才知道。谢谢你诶,一张小纸还留着。有心了~
我:因为读起来我很喜欢,哈^^或许是这样,所以我还留着。。。
婷:可是我的祝福不灵诶,你的真“艾”怎么还不来。他也是路痴……
我:哈,就是咯,也没办法啊@@
婷:准备拳头等他,慢到要命……
P/S:
* 我的“艾”怎么还不出来呀,我还真的会少许担心呢@@前几天在做兼职工那里的两位AUNTY却说了我,怎么拜六礼拜来做兼职啊!这应该是拍拖时间嘛@@顿时的我真的无言@@要拍拖也要找到对的人啊!(巧好那时我遇到以前中学时期的马来同学已经结婚有了小孩。)所以他们也才那么说。

2 条评论:

  1. 哈?你是说,huzaini 已经结婚有小孩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是他啦,我中学都没和他同校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