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23岁庆生

早在几个星期前就知道怡,JULIAN & STELLA计划帮我和CHIN SEE(CS)庆生~CS早我一天,所以就一起庆祝~就在9月7号晚上到STAR KTV去。

第一次的生日蛋糕是那么特别的~哈~
IVY & CHIN SEE HAPPY BIRTHDAY~









女人帮~戴着皇冠的就是寿星靓女啦



















中间那位(KIWI)也是9月生日的~
















来张男人帮的搞笑版=)















12/9/12谢谢雪妮为我带来的几片蛋糕~虽然生日过了几天~有心了~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2012的生日礼物~到底收到什么呢?真的很惊喜加感动啊~有史以来本人收到最贵的生日礼物~那就是SAMSUNG GALAXY YOUNG S5360手机~那晚许愿和切蛋糕后,怡就叫我马上折开礼物,我就觉得奇怪,怎么叫我折,还以为是个整人的生日礼物,折完后原来是手机耶,当下真的很难相信耶,毕竟那么贵重,又很感动。

这一切是怡的PLAN,他早在一个月前竟然联络了我3哥,然后叫他问我大哥和2哥是否愿意给我带来生日礼物,大份的就由我三个哥哥出,然后要保密,剩余的就由这7位靓女靓仔出(怡,JULIAN,STELLA,KIWI,CHIN SEE,MARK& 欣)当我看到生日卡上面写着三位靓仔哥哥的名字时,真的很感动,眼泪也偷偷地流了下来,或许是他们第一次送我生日礼物。真的很谢谢你们,还有7位靓女靓仔们,没有你们,我也不会收到这份礼物。我想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还要另外感谢这重要人物,那就是已经升级为林太(景怡),谢谢你的一切安排,发觉你越来越细心了,知道前阵子的我说过要换手机,所以就想到这IDEA。(前年的你送那副印有我,你和欣的拼图,也是我想要的,要找到那么一位很了解很细心的姐妹,还真的不容易,但看很庆幸地我拥有了)






~生日卡~





































手机一架~外加手机套3个(较喜欢红色的)~还有一个红色小钱包(原本向怡买的,但也成了我的礼物之一)


23岁生日愿望:-
#要什么,有什么
#工作顺顺利利~每年加高薪~与同事好相处
#学业榜上有名~科科拿A~
#家人和我身体健健康康~出入平安
#早日遇见那路痴的你
#台湾TRIP实现

090912~HAPI 23rd BIRTHDAY TO M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