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我的包包之分享


这篇已经发霉很久咯,现在才终于把它写好,Lol。。。。。。

*** 相信每位女孩/女人们的衣橱里肯定摆着几个包包的。自从本人出来社会工作后,都很爱买些衣服,包包,鞋子和首饰,美容产品我就没兴趣(但还是要保养,免得不敢出来见人,哈!不懂几时的我才会开始爱上狂买美容产品@@)

算过去我应该有十多个包包了,算多吗,我觉得应该不会吧,肯定有人还比我多吧,哈!啦啦啦!

来分享下我的包包收藏:



 1.粉色侧背网布包包


2.I'm not a Plastic Bag包包~当时很流行的~



3.紫色花朵手拿或侧背包










  4.这是第一个侧背包包在合艾买的~很耐用哦
















5 & 6~紫色和红色帆布包包是在普吉岛败回来的~有泰国人的风格~一个手拿包~一个侧背包





7.这个褐色BAG用到差不多可以丢了~因为珠珠已经掉了~

8.小型白色手拿或侧包~

9.线条侧背包包(HATYAI买的)

















10.这个也是时候要丢弃你了~











11.这是冒牌GUCCI手提包(在网上订购的),是我买过最贵的包包~真的还离我的能力范围好远啊~













12.这款的包包~当时还蛮流行的~出了很久~看了很久~看到便宜~我才把它给带回家~











13.韩版复古帆布包包单肩包手提女包(网购的)









14.这个在泰国边界买的~很便宜哟(RM25)~媚也有一个~颜色不同罢了~









15.玫红手提包~超大爱的~










16,17&18.这三个也是在HATYAI买的~那时一次过疯狂买了3个~

















19.这是媚和琴送我的2010生日礼物,(所以啊在我生日时候送我包包是最佳选择哦,其实是在暗示看着我BLOG的你们啦,呵呵)






20.粉色零钱包~也可侧背~















TOTAL20个,多吗?还好吧~虽然已经有那么多了,但看到美的包包,有时还是会忍不住把它给买下来。(最近去怡保上课前都会往shopping centre趴趴逛,但只是WINDOW SHOPPING罢了,其实有看中,但就是要控制下自己) My nxt target is CARLO RINO bag~但很贵啊~告诉自己努力存钱买~加油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