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短发

我的头发一直以来都是长发的
看久了还真的很闷的
所以就想换个发型
就想到短发














































但短发适合我吗??
而且这对我而言还真的有点怕怕
因为本人很少尝试剪短发
这三位明星的发型我还蛮喜欢的
可是若剪在我头发上会是怎样的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勇气剪短发吗?
嘿嘿,想知道答案吗,那就拭目以待啦。。。
认识我的人,你们觉得我适合剪短发吗??欢迎大家给我些看法。。。。

4 条评论:

  1. 我觉得Jolin的头发最适合你的呢! 呵呵!

    回复删除
  2. 短发不错~我也剪了啦~很多人觉得我的短发较好看叻!你也尝试吧!哈哈~
    我认为hebe or jolin适合你因为你的脸型是瘦的。金莎的脸是有点圆的,他的发型不大适合你~
    无论如何还是你的决定啦!加油~勇气~

    回复删除
  3. akira:谢谢你给的意见咯!

    phui yee:好久没看到你给留言了呢,我也那么觉得咯,hebe or jolin的发型我较喜欢,可是不懂发型师会不会剪到那种STYLE,我决定了,明天我就要去剪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慧。。最近如何了啦。。
    你剪了短发记得拍照让我们看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