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SAMAN

19/01/10真衰
竟然中了saman
那时候我是去银行
就想到只是拿DOCUMENT给人
所以就PARKING在不可parking的地方
而且那时找不到PARKING位
那里知道一出来
就看到车镜子夹着一张纸
就知道中SAMAN了
这是第一次中SAMAN
讲到就气
若PARKING在对的地方
我就不会中到SAMAN
唉。。。。。。。
JENIS KESALAHAN :
INGKAR TANDA LARANGAN LETAK KERETA
这样就要罚款RM30了
好贵咯
我还以为是RM10罢了
回到家后
告诉了就家人
就在那边大骂
HAIZ....
他们说不是公司还的吗
因为那时是去弄公司的东西
可是也不能这样讲啦
毕竟是我的错
这也给了我个教训
那么我才会怕
下次不敢乱乱PARKING了
要PARKING在对的地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