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槟城之旅(240510)

我又去玩咯
爽。。。
也是跟团去的
我,老爸和老妈也有去
还有我的小姑家人
大致上去很少地方罢了
第一站去了什么佛祖庙
那里很灵哦
你只需说的年龄及名字
他就可帮你查你的事情
老爸又问咯
本来我也要问的
但老妈说不用
很可惜
若有问我要问我的事业嘛

第二站去土产店
那个谈文饼很好吃
任你品尝
还有其他东西啦
那个MINT COFFEE很好喝
可是很贵
所以没买

第三站也是去庙(不懂什么名)
够闷咯
没东西看得




















































第四站极乐寺
有去等于没去
因为一半都没走到
而且很热及没时间
在槟城当然要吃LAKSA啦
yummy。。。HO CHAK=)

















第五站QUEENSBAY MALL
哈哈
逛街时刻
我又大出血了








 BELT...NOT CHEAPER OHH...RM20


















高跟鞋(不是很高啦)VINCCI的。。。RM44.10 AFTER DIS...

就只是去这些地方罢了
不够啦
都没去升棋山
因为我想去
时间很赶咯
有过夜会更好

3 条评论:

  1. 真是个shopping公主…………哈哈^^

    回复删除
  2. did u remember number 4th pic v hav captured at there when form3 v go there? haha...

    回复删除
  3. witt: 哈哈。。。一点咯:D 。。。这阵子我很会买咯,破产了啦。。。

    MEY: 当然记得。。。我们也有在那拍照。。。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