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MARINA ISLAND (270510)

这个地方我一直以来就很想去了
但就是没机会去到
那天约了NG和兰出来喝茶
原本NG去了SG但由于一些障碍
所以延迟出去了
太好了
那么我们还有机会出来见面
我们是约到CITY KOPITIAM
在那待了一会儿
大家就不约而同说去MARINA ISLAND
但由于没带相机
就到我家拿了后就坐NG车去
到了那里
当然是要拍照咯






来到MARINA ISLAND,你肯定会看到这景色















 喜欢这张=) 










这地方“李心洁”
来过哦。。。
 
                          FINALLY CAPTURE PERFECT DE PIC














 我与兰。。。




那里的风景很美哦
只可惜我不是个专业的摄影师
不然照片肯定是拍的很棒
在这之前我看到去过那里的人所拍下的照片真的很美
或许他们都很会摆POSE及摄影的技术很好















 自恋照。。。

  
 













干嘛我酱开心?哈哈。。。


                            
                           END WITH TIS PIC....LOVE(NG'S HAND)

虽然这些照片不是拍到很美
但我还是很喜欢
本人很喜欢这地方
MARINA ISLAND I WIL COME AGAIN =)
nxt times come with my buddy....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