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与您第二次见面。。。IPOH PARADE 050610

前一天就SMS你(欧阳佩怡)
跟你说我要下去IPOH那里MEET你
太好了
可以MEET你又逛街
之前我每次跟你讲要去
到最后还是没去
这次终于ON了
我等到当天才买巴士票的
还以为想塔ROADWAYS的巴士
怎知没有
所以塔了EXPRESS KESATUAN
我买了八点半的票
可是巴士九点才来
天啊
我真的等到很不耐烦
因为我八点开始等了
大概一小时八我抵达MEDAN KIDD
原本还以为我们一同塔巴士去IPOH PARADE
但怡SMS说他姐载我们去
很好哦
因为不用等巴士嘛
这是我与你第二次见面(AFTER NS)
你还是一样那么的苗条
不肥也不瘦
那像我真的肥很多
伤心
我们还聊了彼此的状况咯
还是羡慕你的大学生活咯
还是读书好
还有
我想说我有又收获咯
但都是要我出钱的
唉,我又败家了
就是这些啦












买了FORMAL衣,因为做工可以穿。。。












FORMAL DRESS...I LIKE IT....












长型的衣加腰带。。。



















又买了个包包。。。





 惨了啦
从上个月头到现在我一直SHOPPING咯
真的买了很多咯
看来我要检讨了
这天真的很开心
与怡会面及一起逛街
太棒了
嘿嘿



















22.01.09 & 05.06.10 de phui yee n su hui...any diff?hehe=)

很可惜的是我们竟然没一起合照
所以我就弄来这张照片
就找张我们近来的照片
然后做比较
欧阳佩怡 VS 姝慧
FRENZSHIP 4EVER....keep in to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