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搞不懂自己要什么

天啊
干嘛我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啊
失去了方向
目前的工作
连我自己都不懂要怎么讲
我想可能就因为这份工是我从来没尝试过的
但这就是挑战嘛
这才会让人学习到新事物啊
但偏偏我就是那么容易想到要放弃
唉。。。
适用期是三个月还没过的
可说做了两个月咯
我觉得还是做PAPER WORK罢了比较好
因为不需和供应商和顾客沟通的
与人沟通(生意人)真的是我的弱点
现在的我就再做看怎样
Ivy Hing...pls dun easily give up la...cheer up=)

4 条评论:

  1. 在给自己多一个机会尝试,熬过了就没事的。

    回复删除
  2. 欧阳依依:你是第一次留言给我吧,谢谢光临,希望咯!

    回复删除
  3. witt:thx...u oso ohh,fighting 4 our job....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