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 My 21st BIrTHD@Y P@rtY。。。H@PI__ing ♥


           My K3Y Sh@P3 bIRThD@Y C@ke

我的部落格已经发霉很久了
这一篇拖到现在才写呢
看来我真的够懒咯
但写部落还真的要心情好
才会想到写嘛
哈。。。。
二十一岁了
大个女咯
可以飞了
可以进赌场了
哈哈
但有时家人还是会担心我
为何我这样说啊
原因晚上他们不给我出去到很迟
唉。。。。
但我又不是每天咯
我的生日当天是在九月九号的
但我却延迟十八号庆祝
原因是为了配合我的朋友
所以迟庆祝
很开心
我二十一岁的生日会成功举办
首先谢谢妈咪和表姐帮我煮了那么多美味的食物
还有谢谢我的朋友们和亲戚的到来
那天真的很高兴










我的死党。。。嘿嘿。。。有两个没出席。。。


my big bro gf n her frenz....

 






with my lovely mom....








与我的小学同学。。。


与两位搞怪的朋友。。。










与宜,JEENY_也是一个超搞怪的家伙呢。。。在THE STORE认识的...



                                  我的礼物。。。

         我好喜欢的BEAR BEAR....哈哈

2 条评论:

  1. 好大一个蛋糕,还有很多礼物哦!!!
    生日快乐!!!祝你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2. 骄傲的王子:对啊,3KG的,礼物还好啦!谢了,虽然我的生日已过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