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马来西亚日__160911

原本这天一点是得去做PART TIME的(当天才被通知),所以就答应了!
怎知到十一点多,美兰打来说要不要去怡保,当下的我当然想去啊!
就和兰说我问下PROMOTER看下,能不能没去做,结果他说可以,太好了,我有得去咯!

也托BEH(我们的司机)的福,咱们(我,兰和慧)有得去血拼了,有得败家了!ivy says:还说要省钱!在途中,BEH竟然迷路了,拖了有半小时,我们才抵达IPOH PARADE,呼,我还真的第一次觉得去怡保需要那么久的。到达目的地已经是中午三点那样,我们先医饱肚子,然后就开始血拼了!有点扫兴的是大概六点左右,BEH竟然说他要回PANGKOR(他的家乡)所以我们得要早回,早知的话我们就不去咯,才逛那么一下子。

虽然咱们才逛那么的三小时,但大家都有收获啦!哈哈!我的收获是什么呢?是我一直以来都想拥有的一双靴子,现在终于买到了,嘻嘻=)开心=)








米色的短靴子。。。 折扣50%=RM39.95(原价RM79.90)。。。其实之前看中的是另外一双,旁边是有RIBBON的,但没我的SAIZ了~









还有买了这罐ELIANTO的NAIL REMOVER。。。有葡萄味的。。。很香哦。。。第一次用,好用哦。。。

2 条评论:

  1. 婷:谢了~~薇诗结婚我应该会穿,到时你就可看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