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22岁生日庆生__祝福篇 + 礼物篇

祝福篇~~
在面子书看到许多的生日祝福,有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多,谢谢你们啦!
感觉有点不惯的是手机传送的祝福好少哦!
就只有区区的三封,是那三封啊?第一封是维山,
(我只看过照片,但没看过真人)
第二封是茹媚小姐(我的好朋友),希望你说写的祝福都会实现啦!
第三封是NG美女(旧同事)。
为何我那么在意手机传送的祝福啊,可能以往收到的比较多。

礼物篇~~
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当然比往年来得少,但也没关系啦!






惊喜礼物1号(看似简单灰色的上衣,但穿出来的感觉很不一样,哈哈)~~谢谢媚和婷送我的~~看了两次却没买因为太贵了~~但没想到最后媚去买了,当我的生日礼物~~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惊喜礼物2号~~我好喜欢的拼图礼物~~有我的名~~还有我们三个人的合照(左起ME,CHRISTAL和欣)~~哈哈~~谢谢christal靓女哦~~没想到你真的送给我❤






意想不到的礼物1号~~我人生第一罐香水~~谢谢靓仔的大哥和他的靓女女友在090911送给我哦❤


❤ 意想不到的礼物2号~~谢谢璇哦~~褐色兔子图案的杯子加汤匙~~之前有在书本看中类似的但没买~~现在终于有了❤



这四样的礼物我都很喜欢都很实际的东西重点都是我想要的开心开心









1 条评论:

  1. 好多礼物哦!!
    不好意思,我迟了。。。祝你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