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第一天工作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
是和我表姐同公司
本来是不一样的
但最后那上司交待表姐叫我去同公司
是好是坏呢
本来是觉得还好啦
但终觉得好像不想咯
今天他们分配我排好那些PAYMENT VOUCHER
哇,真的超多的
好累哦
我都还没排完
我又怕我排的很慢
不懂他们怎样看待我
明天我一定要把它排好
第一天工作觉得还不大习惯咯
靓慧,你行的,加油 ^_^

8 条评论:

  1. 有好有坏吧。。
    平常心咯。。
    加油哦。。
    你真的行的。。

    回复删除
  2. 刚开始时这样的,别太担心,尽力就好。

    回复删除
  3. KikoChan :是咯,就平常心。谢谢你。

    janelle_l :我也觉得是这样吧!

    回复删除
  4. 加油。。你一定行的~~~

    回复删除
  5. We| We| n Phui Yee:谢谢咯,今天我终于排好了,但还不大算完成,因为还要打一些东西。

    回复删除
  6. 你在做什么工呢??

    回复删除
  7. 愉欣:是clerk咯!你找到工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