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期待

期待什么哦
嘿嘿
那是六,七,八号我将去旅行
去云顶加kl之旅
这次是和我班的朋友去的
和他们算不是很熟啦
但他们都很亲切
可惜我班长没去
原因不懂
要不然有他在肯定笑爆你
哈哈
本来算没得去的
因为为了做工咯
但最后还是去了
因为钱交了
很好的是最后有得去又找到工了
太棒了
(= 嘻嘻 =)

8 条评论:

  1. 哈哈。。恭喜你哦。。找到工了。。
    祝你有个愉快的kl之旅。。

    回复删除
  2. KikoChan :谢谢你,也时常来我家留言。希望会是个愉快之旅咯,嘻嘻=)

    回复删除
  3. 爽爽哦~
    去云顶叻~
    呵呵


    对了...
    我妈做的那种是做清洁用途的~
    不过我亲戚有做水果酵素咯~
    味道不错~
    听她说有加黄梨葡萄之类的~
    可以试下哦 =)

    回复删除
  4. 好好玩哦~然后好好工作~~
    XD

    回复删除
  5. +u!W :应该很懒去弄吧,哈哈!

    Phui Yee :是咯,趁还没工作时,先玩够够,嘻嘻=)

    ĊharLeeN~❤ :还好啦,又不是出国,哈哈^_^

    回复删除
  6. 哈哈..真好的..
    我这个假期都没有去旅行的..
    玩得开心点哦..
    你找到了什么工作啊?

    回复删除
  7. stephanieho :哈哈,等下就回金宝meet他们。算是clerk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