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我可毕业了

今天放榜成绩放工回来吃好午饭过
我就查看我的成绩
心情是有点紧张咯
按进去时我还搞不清楚
那一面已出来了
看好来时
哇,很高兴哦
哈哈
我都及格叻
而且还拿A哦
COM LAW 拿A-
FOF 就拿A

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我知道后便告诉家人
我便说我可毕业了
家人也替我高兴
开心哦
之前都担心会不能毕业
重点是我和琴赌
那时考完时我一直在算分数
她就说肯定拿A了啦
但我还是不觉得会拿A
现在成绩出了
真的被我拿到A了
所以我得请琴吃了
嘻嘻=)
琴好厉害被你猜中了
还有慧和琴两科都拿A哦
当然雯,媚和微都考得不错
所以我们都可以一起毕业了
哇哈哈 ^_^
好想现在就庆祝呢
但时间配合不到啦
唯有等试毕业衣或毕业典礼才庆祝
喜欢慧写的
好朋友大家一起毕业丢帽子
感觉真棒

现在的我期待毕业典礼的到来
^_^ 嘿嘿 =)

8 条评论:

  1. 恭喜你哦。。哈哈。。真开心。。

    回复删除
  2. 恭喜恭喜恭喜妳呀!
    恭喜恭喜恭喜妳!!

    祝福妳的前程更加美好!!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哦~~成功毕业~~
    真想看到你戴四方帽。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
    恭喜了,之前听你说很难考。。
    还为你担心了。但你毕业了。。
    太好了^^

    回复删除
  5. 恭喜!前程似锦,gambateh!

    回复删除
  6. 谢谢各位恭喜我哦!但我真的很开心,嘻嘻=)可惜的是都还没庆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