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interview edi approve LIAO….


那天拜六我的表姐就叫我去面试
因为是他介绍的
他只是在那做暂时罢了
他七月会回去读书
当天早上我妈就载我到那
感觉就是紧张加怕怕的
我和我妈都不是很懂这间公司在那的
就大概大概酱找着
便给我们找到了
哈哈
当我表姐也到了
他就带我到那目的地面试
头头就是填表格咯
过后就问些东西啊
那上司就问为何你要我请你呢
天啊!这时为何我的脑带好像是空白的
就给不到很好的答案
真的觉得好失败
可能太紧张了
还有一点我想声明的就是未必你读的文凭是有用的
做么我讲呢
因为那上司说学院读的有些不是很好咯
比如说读BA 和LCCI
他反而觉得读LCCI比较好
这时我就觉得我读了两年的DIPLOMA好像很浪费
但我也有点赞成那上司的说法啦
过后他就说拜二会回复我
怎知那上司今天就打来了
就说请我了
但我的工作地点和我表姐不一样
我的工作地点我也是很懂在那
要去兜兜看才知道
我的工作算是clerk吧
已经approve了
我找到工作了
但不懂为何我还是觉得有点怕怕
我是怎么了
可能对自己没信心吧
我是在下个月十一号才开工的
希望我就顺起自然咯
(=工作顺利 =)

6 条评论:

  1. 哈哈。。刚开始工作时我也是很怕。。
    可是放心吧。。
    没想象中的恐怖。。

    回复删除
  2. 祝你工作顺利。。好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KikoChan :希望是你说的这样咯!

    Phui Yee :(= 欢迎回来部落世界。谢谢,我会的 =)

    回复删除
  4. gambateh lol........n congratulation tat u fing de job.....hehe

    回复删除
  5. 我也来恭喜你^^
    祝你工作顺利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