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决定

之前有提过说要不要继续读degree
最后我做了决定
那是不读了
出来做工了
很多人问啊
为何不读啊
什么很浪费之类的
有时也弄到我不知怎么给个理由
那天姨丈就问了我
为何不读
我就说出来做工
他就说你怕没得做工吗
以后大把时间给你做呢
真的无言。。。
我也有想到这一些啊
但就是想出来做工
也在想若不读那我会后悔吗
所以我的心还是有想过要读degree的
如要读得话可能进明年一月份的intake
Diploma毕业后就拿工作经验先
我也有和家人商量
但他们都不给我压力
决定都由我而定
虽然老爸要我继续读
所以无论我的决定是这样
你们都会支持我
我再一次在这里说明
为何我不读了,那是
第一:怕degree难,怕自己读不到(可能对自己没信心)
第二:金钱问题(若读不到,浪费钱和让父母亲失望)
第三:未必读degree工钱就很高(要看运气及人际关系)
希望我做的决定是对的
^_^ 祝福我 ^_^

9 条评论:

  1. 如果你真的决定了,那强逼也没意思。
    我希望你相信自己,加油!

    行行出状元^^

    回复删除
  2. 不要哇~

    算了~嘻嘻……每一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梦想,也许你走的路是对的^^

    祝福你一切顺利,aza-aza fighting!

    回复删除
  3. 1st time visit u..wish..wish...wish..

    回复删除
  4. ~珊姑娘~ :好的,我会加油的。是咯,行行出状元,没那么地高的学历,也可赚大钱,嘻嘻^_^

    Charleen :或许对你来说很可惜,但我就走一步看一步咯!

    KikoChan:欢迎欢迎,要常来哦^_^

    回复删除
  5. 其实出来做工也不错的!!像我啊,一毕业就出来做工了!!做了两年了!!想当初我的成绩其实也不错的,可是我却没有继续读书,选择了做工这条路!!当初也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读书了!!说什么很可惜的之类!!可是我却不所谓!!因为我自己都没有兴趣读书!!直到今天我都还没有后悔选择这条路!!因为在外做工学到的东西真的很多!!也是在读书学不到的!!加油咯!!

    回复删除
  6. 我支持你的决定。。
    打工没什么不好~~
    也不错啦!!
    想去哪里工作?kl?

    回复删除
  7. 慧,只要不后悔,你的决定一定不会错的了^^
    工作真的可以学会很多书本学不到的东西,我支持你。
    说真的,薪水多少真的是看老板的。
    他注重工人,就会给多,不注重员工的,不论你多有知识,都是给那么多而已。。。
    教教你,不在同一各公司做太久,不但薪水会变少而且还做越多东西。
    如果在不同地方做,可以学很多东西,又可以加很多薪水。
    知道你满意了,就做长久咯,也不迟的^^

    回复删除
  8. 愉欣 :赞成你的说法。

    Phui Yee: 先在sitiawan做先咯,迟点才到外做。

    "心"怡妹:我也赞成你的说法,工作可以学到很多书本学不到的东西。但真的好矛盾,已做了决定但还在想着,烦~~~

    回复删除
  9. 慧,你真的很有勇气。

    至今你曾顾虑的3大因素乃然还是我在顾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