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巧克力

讲到巧克力
你们会想到什么
是不是你们的最爱呢
嘿嘿
巧克力是我的最爱
尤其是那种很贵的啊
有酒精的
哇,真的很好吃咯
流口水了
呵呵 ^_^
这一些照片是在我的email那里看到
就把它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


什么东东的巧克力??不清楚。。。。。。


这巧克力型特别吧!


有吃过的都知道吧,巧克力会一直流,沾水果吃的,好好吃的。。。。







这酒型特别吧,包装是酒型,当然是有酒精咯,在langkawi买的。。。。。


这小孩(表妹,之前就是去看他唱歌的,佩怡就是她)是不是很hiao叻,就是他妈买给我家人的巧克力。。。。。。。。

4 条评论:

  1. 哇哇哇。。各种各样的巧克力。。

    回复删除
  2. 你的表妹很可爱哦~~
    不过你的巧克力也很好吃。。

    回复删除
  3. KikoChan :对啊,我看有很多的种类我都还没品尝吧!

    Akira 思胜:哈哈,是不是很好吃叻?好想去langkawi买多多,我的朋友下个月去,但我没福气,没得吃,因为要和她分离了。

    Phui Yee :是的,跟你讲他蛮厉害的,什么都学习,画画,唱歌都学,之前好像说要学跳芭蕾舞呢,而且重点是他讲话好像大人呢!他妈妈都顶不顺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