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睡到大概十一点那样才起床
还蛮好睡的
可能是我发梦吧
是美梦或恶梦呢
嘿嘿
是美梦哦
每次发梦我醒后都忘了
但这次就没忘哦
但还是有点模糊
地点是我小学的学校
我发梦到收到很多花及礼物
其中一束花好像是A送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为是分两轮收到的
第一轮我就没什么印象
第二轮是另一位朋友(B)托拿给我
B竟然是我认识的
我总共收到三束花及两个公仔
还蛮大份的
重点是我还收到情信
我就问B 是给我的吗
是真的吗
感觉很不可思议
还问B 你是不是玩我的
一直追问到底
但B好像没回应我
就酱过后我就醒来了
好像好奇怪的梦
但可惜的是我没看到情信的内容
好让我知道是谁啊
还有里头的含义
还在想若是真的话
那我的反应会是怎样
兴奋及害羞等
可能是兴奋吧
因为有那么多的收获
目前我还是单身的
我的另一半几时会出现呢
几时又会收到大大束的花呢
哈哈^_^

1 条评论:

  1. 别担心。。你一定找到另一半的。。耐心等待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