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不在家

明天回金宝打战了
要面对我的LAST FINAL EXAM所以我不在家
也不能到各位博客的家拜访了
你们要帮我看家哦
应该是这月尾才回来
所以等我回来咯
^_^ 掰掰咯 :-)

6 条评论:

  1. 等你哦。。想你。。
    祝你考试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2. 考试加油!

    原来你是TAR的啊?

    我是PJ UTAR~~

    回复删除
  3. 加油哦~~我也是月尾才回来怡保哦。。
    到时见~~

    回复删除
  4. KikoChan :thanks.i will b bec at 24/4.

    janelle_l : thanks.when i bec i tin ur baby edi chu shi lo.wait u updated de photo lol.^_^

    jasmine_pzj :ya,but i at tarc de,wanna gradute liao.u study at PJ UTAR is foundation or degree?

    Phui Yee :cant see u leh.....
    nxt times lol.^_^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