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I WAS ALONE IN THE HOSTEL

先说一说拜五,纯粹想写一写,嘻嘻!当我放学回来时,要到宿舍时,就看到几位年轻人拿着一些纸张,有其中一位就走过来,我就想要干嘛,原来他们是在做survey,就问你觉得这里治安怎样啊!可是你们做survey也要讲清楚啊,我觉得不是很清楚咯,而且严重的是他竟然“慧“这个字他不会写,还说什么是不是草字头,也不能怪他啦,可能他是不懂写中文的,还需写下电话号码。我有问他你们是哪里来的,他说沙巴,好远哦,那间学校或。。。我就不懂。可惜他不是个帅哥,我好坏哦,若是帅哥给我暗爽一下嘛,哇哈哈!

..............................................................

今天是清明节,我做么没回家乡呢?原因是上星期回了,所以这星期就没回,加上我家人也已经过清明了,拜四已过了!另一个原因是塔巴士很累。我的屋友就有回,所以就剩我一个人,我这一层只住两个人罢了!这是最后一个学期第一次一个人在宿舍,我会怕吗,不会啦,因为又不是第一次了,若给一些人会不敢吧,人终是要学习独立的。今天我独自去逛街,很不习惯,每次都和朋友嘛!但独自逛街的好处是要去那就去那,要走多久就走多久,不需顾到朋友的想法。我去哪呢?金宝都没什么好地方去的,就去了tesco和旧街场,也买了些东西,吃的和用的。若没下起雨来我还会走久一点。我在一间衣服店看到一件裤,我喜欢但没买因为我觉得有点贵,HAIZ……..在另外一间店呢,我有试穿一件衣但太小件了,我是时候减肥了啦,每次只说却没行动,悲哀啊!我要瘦身,我要瘦身。晚上是时候K书了!但我却怕会忍不住一直上网。^_^ shhing_慧 ^_^你要控制自己啊,免得会后悔!

5 条评论:

  1. 我也是要瘦身, 一直失败呢!!

    回复删除
  2. 在家创业系统让您实 现在家工作梦想,

    你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在家创业网路加盟在家工作不二选择,不靠人脉,不靠口才,不用推销,

    不用囤货,完全网路自动化的在家创业在家工作方式!

    有意者请看DVD影音详细介绍~> www.party9.ws/dvd







    P.S谢谢您的阅览,請別連瞭解的機會都放棄,瞭解對您無損失!
    如不感兴趣,抱歉打扰您了,请将此讯息删除!
    祝版主萬事如意。

    回复删除
  3. 你这样还要减肥???
    做点运动塑身就行了啦
    再减就像我那么皮包骨了o(>﹏<)o不要啊

    回复删除
  4. 4月4号应该是我去金宝的时候。。那天没去到。。有机会再去咯~~
    你都要毕业了。。加油哦!!
    我要看到你戴四方帽的样子。。
    我就‘有排挨’咯~~
    咔咔。。

    回复删除
  5. 小鬼(╰_╯)# :当然要,我还不满意我的身材,很肥啦,嘻嘻!是咯,要做运动。你就要加油地增肥咯!^_^

    Phui Yee :是咯,可惜咯!哈哈,我答应你一定要戴四方帽,拍多多的照片给你看,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