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充实自己

我总觉得我的生活过得不够精彩
趁年轻有为应该使自己变得更充实
让生活过得缤纷色彩
总觉得好像缺乏了一些些的东西
那是什么
我不懂
好像除了读书(目前)就没别的事了
五月份或六月会是我踏出社会工作的开始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过得很充实(-; 加油, 靓慧 :-)

3 条评论:

  1. 加油哦~~你肯定做到~~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的生活也过得很沉闷。。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祝福你未来工作顺利。。

    回复删除
  3. Phui Yee :轮到我跟你说谢谢,哈哈!对,我一定做得到。

    KikoChan :你也要过得很充实哦,让生活变得很精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