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一周年(110510)











什么东东一周年啊
五月十一日
猜猜看吧
嘿嘿
。。。。。。。。。。。。。。

。。。。。。。。。。。。。。

。。。。。。。。。。。。。。

。。。。。。。。。。。。。。

。。。。。。。。。。。。。。

。。。。。。。。。。。。。。

。。。。。。。。。。。。。。

。。。。。。。。。。。。。。

答案就是我在BSK做了一年了
算蛮久吧
在这公司工作
本人觉得有好有坏咯
而且不时不时就会有新闻
我所谓的新闻都是NEGATIVE的
还有的就是我的上司很恐怖啊
为何我说恐怖
因为他发火时真的很凶
就所谓的“地震”(SYMBOL)NG发明的
已一年了我在想我需要换工吗
原因是我觉得好像没学到东西
要说没学到东西
又不完全没学到
我觉得学很少而已吧
还有就是我不满的是以为我是他们的司机
我是来做OFFICE工的
不是跟你们买这个买那个
你们私人的东西自己做啦
还要叫我帮你们做
你们说是不是很过分
所以我得换工吗?
很矛盾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